全部最新消息

常見骨灰罐材質受潮發霉、發黑、長毛之各種案例。

近年隨著遷移、更換骨灰罐時,不論是碧玉、玉石、花崗岩、琉璃、大理石等,打開罐子卻發現骨灰因受潮而發霉、變質、結塊等。
而這樣慘痛的案例開始在各地層出不窮,這才明白原來選購骨灰罈,不能只求外觀或便宜就好。
由於臺灣四周環海,獨特的梅雨季節、劇烈日夜溫差下,不論是山上、地下室都會遇到濕氣這個嚴重問題。


如何把親人的骨灰保存完善,是大眾在選購上第一大課題。

 
圖片出處:
  
陶瓷骨灰罐與玉石骨灰罐,我該怎麼選擇?
陶瓷罐對於臺灣氣候來說是非常推薦適合作為保存骨灰的材質,以前我們都會用陶瓷釀酒或是製作味噌、醬菜,可見其保存性極佳。
在台灣師傅的手工下,台製陶瓷罐都能擁有良好的防潮性、不容易龜裂與獨特的釉色,唯一缺點是可以人工大量製造,無法像玉石那樣色澤花紋獨一無二。
然而許多殯葬業者卻跟消費者傳達不要購買『陶瓷骨灰罐』或著拿著容易龜裂的陸製陶瓷罐來濫竽充數,來引導消費者去買了玉石、大理石等不防潮的骨灰罐。
而沒有實際去了解消費者真正的需求,塔位是否濕氣潮重、有無空調等,導致購買來的骨灰罈,幾年後親人的骨灰就受潮、發霉、長毛等,而沒有針對防潮有更好的措施。

玉石罐其實也能購買,它優點在於,典雅的外觀、獨特的花紋、高貴的色澤,都是陶瓷罐無法取代。
而這些特點往往也是消費者喜愛的原因,希望在最後能為家人購買一個漂亮、獨特的家。
但相對需要額外加裝有良好的防潮內膽,或著塔位有空調能調節濕氣,來防止水氣進入罐內,否則就像花了大錢買了漂亮的家,天花板卻容易漏水而成了冤大頭。

※延生連結:
五分鐘快速了解骨灰罐材質如何挑選!
鶯華陶瓷摩氏硬度8.5,業界最高!
鶯華瓷藝-SGS檢驗-抗龜裂兼具防潮性!
 
鶯華全瓷罐完全解決您的擔憂,永續封存美好的回憶
在地耕耘三十年的台灣工廠,經由師傅細心雕琢,嚴選原料,高水準的還原瓷工藝技術,四次燒成、重複焠煉,獨家的釉色,為往生親人打造長眠好房
唯一SGS雙認證、BSMI檢驗,業界最高硬度質地紮實抗風化、結構緊密、絕對防潮、抗龜裂的鶯華工藝全瓷罐。

點擊下方連結,開始選購

→鶯華骨灰罐系列

連絡資訊
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擊上方聯絡我們,留下您的問題與聯絡資訊,會由請專人聯繫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