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常見問題

  • 如何購買骨灰罐?

    挑選您喜歡的骨灰罐,加入官方LINE@與專員聯絡,含罐子刻字、瓷相(照片)製作,鶯華會幫您服務到好並送到府上!
  • 禮儀社附的骨灰罈是否能更換?

    禮儀社附的骨灰罐,一般來說如果不滿意都能自行在其他家購買做更換,並跟禮儀社告知將原本附贈的罐子做價格上的折抵喔!
  • 是否有運費、鑑賞費用呢?

    到府鑑賞不需額外費用,不買也不會跟您收錢!
    如購買骨灰罐,我們一律不收運費,由專人幫您送到府上。
    偏遠地區,則使用宅配,運費由店家吸收。
  • 骨灰罈刻心經好嗎?

    市面上來說,一般不建議選購刻有心經的玉石骨灰罈,將罐子刻上心經往往是拿來遮瑕(裂痕等)來讓骨灰罈擁有更好的賣相。
    然而以同產品來說,紋路越清澈無雜質,會越昂貴,而刻有心經的玉石骨灰罈相對便宜,因此在選購上要特別注意!
    --
    我們鶯華瓷罐心經一律都是使用高溫燒製上去,永久不褪色,不需擔心刻痕遮瑕,讓整體更典雅。
  • 陶瓷骨灰罈與玉石骨灰罈,我該怎麼選擇?

    陶瓷骨灰罈
    對於臺灣氣候來說是非常推薦適合作為保存骨灰的材質,以前我們都會用陶瓷釀酒或是製作味噌、醬菜,可見其保存性極佳。
    在台灣師傅的手工下,台製陶瓷罐都能擁有良好的防潮性、不容易龜裂與獨特的釉色。

    玉石骨灰罈
    玉石罐其實也能購買,它優點在於,典雅的外觀、獨特的花紋、高貴的色澤,能為家人購買一個漂亮、獨特的家,而這些都是陶瓷罐無法取代。
    只是因為台灣氣候潮濕,導致骨灰保存不易,需要良好的乾燥環境,因此玉石骨灰罈並非首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