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最新消息

我們只能選購葬儀社附的骨灰罈嗎?


骨灰罐材質百百種,令人眼花撩亂

Q. 如果葬儀社附的骨灰罐,都沒有理想中的選擇是否能夠退換呢?
A. 是可以的
一般來說骨灰罐都能夠額外自己選購,並跟禮儀社告知將原本附贈的罐子做價格上的折抵。

那我們該從何下手選購呢?
●台灣氣候全年潮濕導致骨灰保存不易
材質的功能性〈硬度、密度〉才是我們首要考量,而後才是外觀。
因此建議挑選高硬度(4以上)、高密度的材質,才能長年在潮濕的環境中,將骨灰保存良好。
--
依外觀
玉石擁有最多的款式與紋路,每一個罐子都是獨一無二。
※然而玉石在密度會因石紋路而有變化,防潮性較低,因此普遍玉石都是挑好看的就好
如果您擁有良好的放置骨灰罐的環境,不擔心骨灰保存問題,會推薦您選購玉石。
--
依功能性:
陶瓷、琉璃、碧玉擁有高的密度、硬度,因此防潮性、抗氧化最佳
 琉璃,防潮性極優,因無毛細孔不高,而容易因氣溫變化大而龜裂
 碧玉,硬度高、防潮性佳,但價錢動則上十萬,甚至上百萬,一般人難以負擔。
 陶瓷,“全瓷化”陶瓷擁有硬度最高、防潮性極優,產品價格相比碧玉低廉,是最推薦的高CP值選擇
--
▶ 陶瓷到現今發展數百年的技術,已用高溫燒製全瓷化,來普遍用於生活產品中,不論是瓷磚(石英磚)、衛浴設備、保溫瓶,甚至是電磁爐等
都是以CNS中華民國國家標準中,將產品去做高壓、高溫、防潮測試,來保證產品安全,完全不需擔心陶瓷龜裂的問題。
✔ 鶯華骨罐更是以CNS標準去做測試,永久保證絕對防潮、不龜裂
 
最溫心的守護,封存最美好的回憶,讓鶯華瓷藝代替您無時無刻守護著最重要的親人

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擊上方聯絡我們,留下您的問題與聯絡資訊,會由請專人聯繫您。